帅到没朋友

哈喽

关于过年被亲戚问一些奇怪的问题

黄少应该……完全不用担心哒? 想象一下↓

——————————————————————————

亲戚:诶呀这不是小黄吗,一年不见越来越精神了,现在在做什么呀?

黄烦烦:诶阿姨好新年快乐我现在是职业玩家打职业联赛的那种阿姨你不经常关注吧那我跟你说哟我玩的游戏叫荣耀您要是有时间也可以去玩一下啊不会让您失望的我所在的战队是蓝雨队长叫喻文州说实话战术真的好的没的说唯一的缺点就是手有点残,啊对不是您想象中的那种残其实队长的手还是超好看的修长细直什么的balabala…………

亲戚:噢,那小黄你有女…………

黄烦烦:唉您知道的蓝雨总是被他们称为和尚庙我也没办法啊我也跟队长抱怨过但没什么用最后我想了想和尚庙也没什么嘛男人果然还是要以事业为主啊要美人不要江山什么的太糟糕了果然还是队长想的更远他们还老是说队长心脏哪里心脏里这明明是思虑深远balabala……

亲戚:……小黄你买车买………………

黄烦烦:荣耀里还有很多RMB玩家唉玩游戏就好好玩吗我才没有羡慕嫉妒恨呢我们蓝雨也不差队员们也处的很和谐呢每次我训练晚了有时候会直接在训练室睡着醒过来会发现队长把他的外套给我披着我每次都会想这就是苏妹子所说的男友力吗怪不得他们老是说不是所有的队长都特能苏23333以后您女儿要找男朋友的话就要找我们队长这样的啊您说对不对balabala……

亲戚:………………我家的是儿子…………

黄烦烦:诶是吗抱歉啊我不知道不过要是有队长那样的儿子………………

亲戚:对不起我突然想起来今天ccav1重放西游记那我先走一步了。

——————————————————————————

233333333简直不知道该心疼谁

(*゚∀゚*)而且黄少你为什么从什么话题都能扯到喻文苏啊ヽ(爱´∀‘爱)ノ(←ni

评论(4)

热度(21)